首页/家居装饰/全文

包子面是软还是硬啊(做花卷的面要软还是硬)

作者:黎芯怡 更新时间:2024-07-08 21:00:50 栏目:家居装饰 阅读量:0

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分享包子面是软还是硬啊的一些知识点,和做花卷的面要软还是硬的问题解析,大家要是都明白,那么可以忽略,如果不太清楚的话可以看看本篇文章,相信很大概率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1. 包包子的面揉到什么程度最好
  2. 做包子的面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3. 包子皮硬还是软好

一、包包子的面揉到什么程度最好

1、因为如果面揉过多,面筋会过度发展,包好的包子口感会过于硬,而如果面揉不够,包子不易蒸熟,口感则会过于粘滞。

2、适当的面揉度可以让面筋得到适当的发展,使得包子口感有弹性、有味道。

3、需要注意的是,面的揉捏程度与面的松软程度和面的水分含量有关,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4、通常建议揉到面团表面光滑,手指插入不易,且能拉出有一定韧性的面筋即可。

5、对于不同种类的包子,面揉程度可能略有不同,比如肉包子需要揉得较硬,而菜包子则需要揉得稍软一些。

二、做包子的面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软一点。制作包子所用的面团应该要软一点,如果面团太硬了,蒸出来的包子肯定也是有点硬的,这样包子就不好吃了。建议在发面的时候可以把面团发得软一点。做包子最重要的就是和面,包子的面太硬肯定是不好吃,但也不能放太多水和面,会非常软难以成型。所以做包子分面最好软硬适中,偏软一点最好。注意,一斤面粉加5两水就好,发面时间也不要过长,在夏季发面30分钟左右即可,冬季1小时左右即可。

三、包子皮硬还是软好

软一点好。做包子最重要的就是和面,包子的面太硬肯定是不好吃,但也不能放太多水和面,会非常软难以成型。所以做包子分面最好软硬适中,偏软一点最好。注意,一斤面粉加5两水就好,发面时间也不要过长,在夏季发面30分钟左右即可,冬季1小时左右即可。

包子面是软还是硬啊(做花卷的面要软还是硬)

关于包子面是软还是硬啊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本文地址:http://www.viewsunzizi.com/jiajuzhuangshi/1248.html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于2024-07-08 21:00:50,由黎芯怡在广东犀途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表,如有侵权,可联系本站删除。
转载请注明:包子面是软还是硬啊(做花卷的面要软还是硬)-广东犀途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相关推荐

  • 旅行攻略

    本地通话是市还是省(免费通话可以打省外吗)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本地通话是市还是省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免费通话可以打省外吗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本文目录移动集团内通话是什么意思买手机号选本地的好还是选外地的好在外地的人可以查本地号码的通话记录吗一、移动集团内通话是什么意思1、移动集团内通话是指在同一家移动通信运营商的网络范围内进行的电话通话。也就是说,当两个或多个用...

    2024-07-03 520
  • 育儿亲子

    北方小年是过晚上还是(北方小年的风俗有哪些)

    大家好,感谢邀请,今天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北方小年是过晚上还是的问题,以及和北方小年的风俗有哪些的一些困惑,大家要是还不太明白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接下来将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就开始吧!本文目录北方小年是晚上过还是中午过小年夜是几月几号2023小年是23还是腊月24一、北方小年是晚上过还是中午过答:北方小年应该是中午了,在世界地球中某个国家都是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在这...

    2024-05-21 439
  • 健康生活

    宝马x5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华晨宝马x5国产报价及图片)

    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分享宝马x5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的一些知识点,和华晨宝马x5国产报价及图片的问题解析,大家要是都明白,那么可以忽略,如果不太清楚的话可以看看本篇文章,相信很大概率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本文目录国产宝马X5发动机变速箱是进口吗宝马的X5是国产的还是进口市场价是好多进口宝马x5是哪个国产造的一、国产宝马X5发动机变速箱是进口吗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

    2024-07-15 775
  • 美食烹饪

    板栗是加盐还是加糖好(板栗直接煮的时候还用加盐吗)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板栗是加盐还是加糖好这个问题,板栗直接煮的时候还用加盐吗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本文目录为啥煮板栗要放盐和冰糖板栗清水煮,是加盐还是加糖煮板栗为什么要放糖一、为啥煮板栗要放盐和冰糖煮板栗的时候可以放盐放冰糖,这个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口感喜好来决定。通常说来煮板栗的时候什么都不放也是比较好的,放盐的话会让未开口的板栗外壳增加一些咸味但并不影响板栗内部果仁的味...

    2024-07-17 314
  • 美食烹饪

    鼻尖是软骨还是肉牙(鼻尖耳软骨可以去掉吗)

    各位老铁们好,相信很多人对鼻尖是软骨还是肉牙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鼻尖是软骨还是肉牙以及鼻尖耳软骨可以去掉吗的问题知识,还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本文目录鼻尖是什么做鼻尖用肋骨好还是耳骨好整鼻尖的最佳方法一、鼻尖是什么鼻子末端最突出的部分,也叫鼻子尖儿。大翼软骨左右各一块,吴维锥体,鼻端呈多重的对称曲线,鼻子的大小对整个面部轮廓的和谐性至关...

    2024-06-18 165
  • 美食烹饪

    鼻子红是好还是害人(鼻梁挤红了什么时候才好)

    大家好,关于鼻子红是好还是害人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鼻梁挤红了什么时候才好的知识点,相信应该可以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如果碰巧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还望关注下本站哦,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本文目录鼻子红是什么原因怎么办红鼻子头有什么典故女生说男生鼻子红了是什么意思一、鼻子红是什么原因怎么办鼻子发红有可能是因为毛囊虫所引起的,因为毛囊虫是人体皮肤感染一种比较常...

    2024-07-07 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