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生活/全文

便利店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开好(在便利店旁边开什么店好)

作者:段志陇 更新时间:2024-07-01 01:00:14 栏目:健康生活 阅读量: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便利店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开好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在便利店旁边开什么店好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本文目录

  1. 加盟好还是联营好
  2. 24小时便利店可以自己开吗
  3. 想开一家水果店,大家说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开好

一、加盟好还是联营好

首先来说:加盟和联营各有各的好处。加盟对于店铺来说可能没有联营要求那么高。一般联营的店铺要求一般在80平米以上,加盟的话可能在4050平米就可以做了,还有就是加盟需要自己承担货品的钱,那么联营就不需要承担货品了,就没有库存的担忧了。货品全部由总部承担。加盟赚或者亏的钱肯定也是自己承担了额,联营赚的钱一般都是跟品牌总部分的。各个品牌分成率各有不同。像我们的品牌就是客户6公司4这样来分的。

二、24小时便利店可以自己开吗

1、可以自己开,但是看店最少要两个人,一个白班一个夜班

便利店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开好(在便利店旁边开什么店好)

2、24小时就是一天不停息开着们,我就是做便利小超市的,一个门店最少要两个人才不会那么累,不然你会吃不消;

3、还有开便利店,最好不要加盟,加盟费很贵不说,规矩还特别多,最好自己直接开一家自己起名的超市小店,进货售卖,会更加好

三、想开一家水果店,大家说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开好

现在生意真心不好做,如果有亲戚做能带着你可以尝试下,你这样的情况还是多看看,去蔬果店打工几个月试试,积累点经验再决定,如果有钱不怕赔真想自己干,那千万不要加盟,就自己进货干吧!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文地址:http://www.viewsunzizi.com/jiankangshenghuo/1069.html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于2024-07-01 01:00:14,由段志陇在广东犀途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表,如有侵权,可联系本站删除。
转载请注明:便利店是加盟好还是自己开好(在便利店旁边开什么店好)-广东犀途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相关推荐

  • 育儿亲子

    北京今后是南城还是北城(南城北城指的是)

    很多朋友对于北京今后是南城还是北城和南城北城指的是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本文目录北京东城成为副中心了,南城的房子还有升值空间北京南城北城怎么划分朝阳属于南城还是北城一、北京东城成为副中心了,南城的房子还有升值空间1、北京副中心应该有潜力,不过一开始的基数很高,所以竞争压力也大。2、而南城,自从北京城南计划启动后,南城也已经发生了铺天盖地的变化,并且...

    2024-06-01 916
  • 健康生活

    便秘是顺时针揉肚子还是逆时针(怎么顺时针揉肚子)

    今天给各位分享便秘是顺时针揉肚子还是逆时针的知识,其中也会对怎么顺时针揉肚子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本文目录便秘揉肚子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解决便秘揉肚子是顺时针吗方向是怎么的一、便秘揉肚子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便秘的时候揉肚子还是要按照顺时针进行比较好,因为排便的顺序主要是先经过回盲瓣,然后升结肠、横结肠、降结肠、乙状结肠,这种顺序正好是按顺时针的顺序。平常...

    2024-07-02 996
  • 家居装饰

    包子是高筋面粉还是低筋面粉(低筋面粉和普通面粉的区别)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包子是高筋面粉还是低筋面粉,以及低筋面粉和普通面粉的区别对应的知识点,文章可能有点长,但是希望大家可以阅读完,增长自己的知识,最重要的是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可以解决了您的问题,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本文目录包子皮用高筋还是低筋做包子的面粉是高筋还是低筋可以包饺子吗做包子是用高筋还是低筋面粉一、包子皮用高筋还是低筋包子皮可以用高筋面粉,也可以用低筋面粉,二者各有优缺点。以下是它们的一...

    2024-07-10 528
  • 生活技巧

    葆婴是直销还是微商(葆婴微商能赚到钱吗)

    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分享葆婴是直销还是微商的一些知识点,和葆婴微商能赚到钱吗的问题解析,大家要是都明白,那么可以忽略,如果不太清楚的话可以看看本篇文章,相信很大概率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本文目录葆婴是合法直销吗中国有多少直销品牌分别是什么葆婴是一个什么样的运作模式一、葆婴是合法直销吗葆婴是合法直销。1999年葆婴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同年在北京经济开发区创建工厂,在中国的保健品...

    2024-05-25 625
  • 健康生活

    鳊鱼是钓浮还是钓底(钓鳊鱼一般离底多少)

    很多朋友对于鳊鱼是钓浮还是钓底和钓鳊鱼一般离底多少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本文目录雨天钓鳊鱼钓浮还是钓底鳊鱼钓底还是钓浮翘嘴鳊鱼钓底还是钓浮一、雨天钓鳊鱼钓浮还是钓底1、鳊鱼是栖息生活在水体中下层的鱼类,因此一般采用底钓法根据目标鱼习惯栖息的水层,在一些水草丛生的水域或者是鳊鱼起浮的情况下,也可以采用浮钓法的。2、鳊鱼是群居性鱼类,属于素食性鱼也会吃...

    2024-06-10 45
  • 家居装饰

    苞菜是酸性还是碱性(大米和面哪个是碱性的)

    大家好,苞菜是酸性还是碱性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大米和面哪个是碱性的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苞菜是酸性还是碱性和大米和面哪个是碱性的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本文目录浆水是酸性还是碱性包菜的性质一、浆水是酸性还是碱性1、浆水是一道历史悠久的传统名菜,相传始于秦朝末年。2、用芥菜、包菜、芹菜、曲曲菜、萝卜缨、黄豆芽等为原料(...

    2024-07-15 22